小羊年米羔

什么愿望都没许,但是感觉什么都可以实现。

愈(3)

联动:大概就是顾雪岚再婚带娃嫁给了简东远,然后小俞儿没得恶劣的继兄,简简也没那么多烦心事,经过一系列相处就是兄友弟恭。

后面玉玉执迷不悟的时候小俞儿拆穿简隋林的谎言并把他骂醒这样?


OOC归我,人物归水千丞木瓜黄两位妈咪~



——————正文——————


“哥哥好…”简隋林站在简东远旁边揪着衣角,怯怯抬头看了简隋英一眼。


简隋英直直走了下来越过简隋林坐到沙发上捻起一颗葡萄。


“怎么了?”


简东远皱了皱眉。

“还是这么没礼貌!就是通知你一声,小林要搬到这儿了,你别光闹腾。”


“哈 哈 ”简隋英微张了张嘴,几粒葡萄籽精准的吐在简隋林身上,站起身来。


“简隋英!”


“招呼打完了。”简隋英边伸懒腰边往外走。


“阿姨,今天吃昨儿个的三明治。”

“哎。”


余光瞟了眼简隋林。

哎呦,可怜巴巴儿的呦,不愧是————

小三的儿子。


“我妈就留了我一个独苗儿”简隋英盯着简隋林一字一顿的开口。


“ 别 往 脸上 贴 金 ”

砰一声关上了门。


简隋英走出院子,撑在墙边呼了口气,转身跑了起来。

眼前一片模糊,喉间的涨闷,四肢的酸痛,风在耳边呼啸的声音。


很舒服,舒服到简隋英想大喊一声。

没补充能量的身体终于支撑不住,简隋英俯下身双手撑着膝盖,任汗水自脸颊滴落至地面,印出几颗圆点。


后知后觉的疲惫。简隋英咬了咬牙,准备站起来。


突然眼前闯入一包纸巾。简隋英抬头望去,谢俞。


见简隋英没接,谢俞也没动,还是保持着递纸巾的姿势。


“要不要。”

“啊,谢了。”简隋英接过拆开,一次拿出两片擦拭着额头。


“我以为你今儿不来了呢。”

“我妈妈叫我来的。”谢俞脸上俨然写着母上大人命令不可违抗的无奈。


“噗。”简隋英笑了一声。

“吃早饭没?”


谢俞摇了摇头。


“走,跟我一起,你妈这几天早上应该都不在吧”简隋英头朝小房子方向偏了偏


“我有钥匙。”谢俞不自在的往旁边瞟。


简隋英略愣了愣,哈哈笑了。

“我可没提这茬儿啊,赶紧走了走了。”说完就直接转身,感觉谢俞跟在自己身后,微微勾了勾唇。


一打开门就看到简隋林坐在餐桌前,手向盘中的三明治伸去,看到简隋英推门进来又迅速缩回


“哥…”


“别,我嫌晦气。”简隋英哐当一声拉开椅子坐下。

“怎么样,坐的舒服吗?”


简隋林无措的摇头,站起身快步走到沙发上坐下。

“我…我不饿…”


“哎呦我也是,给恶心饱了。”简隋英也站了起来,居高临下的看着简隋林。


“阿姨,麻烦把桌椅再擦一遍,三明治也脏了,就丢给狗吃吧。”


保姆阿姨顿了顿。

“好,我再去做两份。”


简隋林从被简隋英盯着开始就一直低着头。


“对不起,…我上去了。”甚至能看到他眼里的泪花,转身慢悠悠爬着楼梯。


“腿残了还是断了?我告(诉)儿你,你跟你妈那点傻逼勾人劲儿对我没用!”


谢俞感觉简隋林的背影明显僵硬的一下,然后飞快的上了楼。


“艹(-)他(-)妈(-)的”


简隋英拿起筷子抬手夹了一块煎蛋。


“愣着干嘛?坐下吃啊,我去冲个澡。”简隋英向谢俞走过去。


“他是简隋林?”


“昂,觉得我过分了?”简隋英默默捏了捏手心。


谢俞摇了摇头。


“会得艾滋病。”


说完就自顾自坐下吃早餐。


“啊…?”

简隋英眨了眨眼睛,好一会儿才想到自己刚才爆的脏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卧槽你生物学的不错啊!”简隋英乐的手上的纸巾都掉了。


“成绩不好。”简隋英快笑够了,谢俞冷不丁冒出句话。


“哈哈哈成!”简隋英抹了抹眼尾,不甚在意。

“哎你待会儿尝尝阿姨拿过来那个三明治啊,挺好吃的。”


“好。”


简隋英满意的转身走去了浴室。


没一会儿阿姨就端过来了,谢俞伸筷子去夹。


“那个…”

“简哥让我吃了。”


保姆阿姨点了点头,擦起了桌子。

“小朋友,你别奇怪,我感觉隋英少爷还是很喜欢你的,其实他是很温柔的一个人,刚刚那个是…”保姆阿姨的声音到后面越来越小。


“我知道的阿姨。”

“哎,好。”

保姆阿姨没再多说什么。


谢俞咬了一口三明治,出乎意料的是麻辣小龙虾,红红的一层他还以为是番茄酱什么的。大早上虽然不太合适…但是很好吃。

谢俞被辣的喝了口水。

他都在北京呆了半个寒假了,除了见识北京的繁华以外,还有老北京城的市井人街,想不知道简家的事儿都难。

他挺支持简隋英的做法,简隋林矫揉造作的样子也确实挺恶心,换他…他指不定更过分。


“吃上了?怎么样儿?”简隋英换了一身干爽的白衣,坐在了谢俞旁边。


“好吃!”谢俞吃掉最后一口,喝完了一杯水。


“哎呦你吃辣不行啊。”简隋英也拿起一个三明治,递给谢俞一张纸巾。


“谢谢。”简隋英咬了一口三明治。


“还有你运动擦汗别用纸巾,用手帕,纸巾碎儿混汗全粘身上哪哪难受。”


“知道了简哥。”

简隋英又咬了一大口小龙虾,眯着眼点了点头。


今天叫谢俞进来吃早餐也就是想看看他这个继弟的态度,现在看起来挺不错,那他也剩事儿多了。


“对了你是不是要开学了?在哪儿上学?”简隋英猛的想到刚才谢俞那句“成绩不好”。

“对,我回江苏。”

“你自个儿?”

谢俞点了点头。

“嗯…”简隋英应了一声,没说话。


谢俞本来要走的,听到这里就坐在原位等着简隋英的下文。


“你跟顾阿姨搬过来吧,我去跟爷爷说。”简隋英又补了一句:“反正空房很多。”

谢俞有点惊讶的抬头,对上简隋英漂亮棕瞳里的认真。

“我…跟我妈说说。”

“成。”简隋英笑着对谢俞挑了挑眉。

“没事儿,不让你住艾滋病产物旁边。”

谢俞还一本正经的思考了一会儿,随后点头。

“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简隋英被逗乐,笑的很猖狂,谢俞也禁不住咧开了嘴。


搬过来?

也行。


拿到手机看到999+着实吓了一跳,于是连夜码文()非常感谢大家对我文章的喜欢~再次重申因为学业和灵感的关系可能更新不太定时。不用担心弃坑啦,如果要弃我会立马宣布不会吊着大家滴~

大家每条评论都有看的!可以提出和对我文笔方面营养的指点建议或者对后面剧情发展的想法(可能会被采纳哦~)

另外我的另一篇【188观影记录】现在被我弃啦,几章下来发现灵感枯竭内容乏味,其实本来也就是写着好玩儿哈哈,还有现在这篇也差不多算个联动,属性相撞(嘭)所以决定弃坑啦!


你话真多。

总之祝大家阅文愉快!

评论(1256)

热度(7268)

  1. 共3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