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年米羔

什么愿望都没许,但是感觉什么都可以实现。

【已弃坑】188观影记录之伪装学渣(3)

本文参与嘉宾:群秀,妹叔,李简,洛温,宫任,原顾,寒故,俞白,朝俞九对夫夫,由于一些些原因没看或没看完的188另三对就不带着玩啦~


同样ooc归我,人物归木瓜黄,水千丞两位妈咪,有事骂我谢谢


   —————接上章—————


瓷器落在地上四分五裂,刺耳又清脆。 

伴随着砸东西的声音,还有熟悉的怒骂,那人语气里有多年身居高位、浸在骨子里的高傲:“这是我家,你们都给我滚出去——收拾收拾给我滚!拿开你的脏手,谁准你碰我,就凭你也配——” 

谢俞抬手拉开眼罩却没有睁眼,太阳穴隐隐作痛。


李程秀过于认真的盯着屏幕,被突然的噪声吓得抖了抖。

“没事儿没事儿,老公在呢。”邵群心疼的把李程秀搂到怀里,亲了亲他柔软的头顶。

李程秀悄悄往旁边看了看。

好像没人注意。

这样的话…

李程秀红着脸缩进了邵群怀里。

“我又…不是小孩子了”

急于想知道后面的发展李程秀又把头探了出来,像只小动物一样好奇着。

【需要降噪吗?】

“要。”邵群舒服占着自家媳妇儿的便宜,没抬头。

看电影…也确实是个不错的休息方式。

“可是…其他人还在看呢。”

李程秀又小小扭头,瞄了眼旁边专注的李简夫夫。

【这一方面不用担心,这边为您提供专属的服务,就像现在,我们说话的声音是不会打扰到其他人观影的。】

“嗯…”李程秀下巴靠在邵群柔软的大衣上,点了点。

“还是…不要了,更真实。”

“都听媳妇儿的。”


简隋英余光瞥到旁边的动静,疑惑的看着不知道什么时候被裹在邵群怀里的李程秀。

一衣俩用啊。

邵儿子这媳妇儿,咋就他娘的这么乖呢

“简哥,看什么呢?”李玉侧身探头,白嫩漂亮的脸蛋怼了简隋英一脸。

靠…

“简哥?隋英?很热吗?”李玉皱眉抚了抚他眼角边的碎发。

“没有!你看你的。”

简隋英回过神悄悄吐了口气。

李玉这小子是精怪变得吧,要是他也像邵群媳妇儿那样…

简隋英轻拍了拍自己的脸

那还是别了,老子媳妇儿才是最尖儿的!(自豪ing)


顾雪岚:“……过两天,是他妈忌日。” 

谢俞:“所以你就这样站着让他骂了一个钟头。” 

顾雪岚没有说话。 

谢俞语气里没有任何情绪,说出来的话却是一句比一句扎人:“他妈,你杀的?他爸是你抢来的?——他那么喜欢骂就让他骂,你倒好,还凑上去,挺捧场啊。” 

此时的顾雪岚早已经不像之前在车里那样强势,她轻声叹口气:

“你别这样说。”

谢俞说:“没人欠他,他自己心里没点逼数?”

“……” 

谢俞从厨房里倒了两杯牛奶,一杯递给顾雪岚,尽量心平气和地说:

“妈,喝完早点上去休息,很晚了。” 

“今晚这些我就当没听到,下次你再站着让他骂,我就揍到他说不出话。” 

“我说到做到。”


“嗨,这小孩儿”简隋英明显对他多了分欣赏。

这么有良心的母子俩咋就没让他遇上呢。

“怎么就没让我哥遇上呢!”简隋英被白新羽气恼的声音引得转头。

白新羽愤愤的锤了锤椅子。

“俞🐷你说…”

俞风城在用食指在唇上比了个“嘘”的手势,微微抬了抬头,白新羽顺着他的方向看过去,迎接他的是李玉“温柔”的眼神。

靠靠靠靠靠靠

白新羽蒙住嘴边,把视线快速转回屏幕。

简隋英…简隋英摸着自家小玉玉手臂上有力的肌肉,什么都没看到。


本来只是想看看时间,摸到手机之后,彻底没了睡意。 

【烧烤摊王子·雷】:操你妈,老子不玩了! [/图片] 

【烧烤摊王子·雷】:这回是真的不玩了! [/图片] 

【烧烤摊王子·雷】:最后一次!我再玩我就是猪! [/图片] 

两个小时前,周大雷连发三张截图,上面无一例外都写着:分数太低,没有资格进入游戏大厅哦~请认真答题。 

谢俞打下一行字回复过去:你以为上天会被零分专业户的执着所感动?


“is me!”温小辉戏精的试泪,把头往旁边一撇,靠在了洛羿的腹肌上。

洛羿习惯性顺势把对方搂住,无奈的笑了笑,没什么反应。



谢俞突然觉得再次点开这个游戏的自己,也像个神经病。 

周大雷好几次半夜三更还能看到这位大哥发的朋友圈动态,内容都比较迷幻,看起来神智不太清醒的样子。 

比如说今晚这条凌晨四点二十三分的。 

XY:来个人,打醒我[/微笑]。


“天哪,小俞儿写疯了。”温小辉现在完全拿谢俞当自己人了

“洛羿,你上学也这样吗?”

洛羿摇头

“我不玩游戏。”

哦对了,洛羿从小就不玩游戏…

温小辉反身抬手揉着洛羿的脸。

“那是,我老公最聪明了,根本不用刷题游戏~”


顾青裴轻笑了一下。

原炀闻声转过头巴巴的盯着他。

怎么了?哪里好笑了?狗勾不明白。

“哎呦,我就是想到我刚入职哪会儿,也是这个样儿”顾青裴揉了揉原炀的脑袋。“工作上瘾了似的,不把那个项目做下来就捉急,觉都不睡。”

“哼。”

原炀撇了撇嘴

“你呀,现在还不是一样,前些天要不是我出差提前回来,你还打算熬到多晚?啊?”

原炀抓着顾青裴的手捏,似乎又是生气又是舍不得的,最后还是拉到唇边给那莹白的指节上落下一吻。

“不省心”

“好好好~我下次一定不这样了成吗?”顾青裴眯起漂亮的狐狸眼,狡猾又可爱,可爱可爱,让原炀不知道怎样去爱更好。

“这还差不多…”



谢俞专心喝粥,头都没抬,随口“嗯”了一句敷衍了事。 

有人却不乐意。 

钟杰坐在谢俞对面,不冷不热地说:“人跟人可不一样,人家儿子能提几十分,不代表你儿子也行。还是别给他太大压力了吧,不行就是不行。”

“会不会说话?” 

谢俞不紧不慢地把粥喝完,然后抬起头,看着钟杰的眼睛又重复了一遍:

“你会不会说话?” 

顾雪岚急忙扯谢俞衣服。 

谢俞嘴里那句“关你屁事”绕了两个弯,最后还是没说出口。 

“我说错了吗,”

钟杰嘴角的笑意越来越大

“你中考作弊,是不是打算高考也作弊?”


“什么时候能打死这玩意的脸啊!”

白新羽拳头硬了,需要揍人发泄。


钟杰长得跟钟国飞几分相像,待人接物却相差甚远,总是无形之中带着几分尖酸与刻薄。 

他马上要上大一,分数原本够不上一本院校,但钟国飞有的是门路,差了十几分硬是把他塞进南大,这一塞,可真是塞出了他“名校大学生”的自信和骄傲。 

“我怎么高考不劳您费心。”

谢俞擦擦嘴站起来,走出去几步又停下问了一句,

“对了,你吃饱了吗?”

谢俞说:

“吃饱饭,希望你能找点事情做。” 

钟杰:“……”这是在骂他吃饱了撑的? 

这顿饭最后吃得不欢而散。 

饭后钟杰和钟国飞一道出门去公司,顾雪岚留在家里等私教老师,顺便找谢俞谈话:

“虽然小杰那孩子是做得不对,但是你也不能跟他那样说话。” 

“那孩子?”谢俞说,“搁您那儿是孩子,搁我这也是?”


“孩子?哪来这么大的巨婴啊,什么都不懂?”任燚忍不住骂了一声,他出任务的时候最烦最烦就是遇到比熊孩子还熊的“大人”了,无理取闹不说,还扰乱办公效率。

忽然感觉好像有一道锐利的视线在刀他。

任燚朝左右看了一眼,他们背后是宋居寒何故,突然转头…嗯…万一尴尬了怎么办。任燚很贴心的想到。

“应弦,你有感觉到什么不对劲吗?”

“没有,你继续看吧。”

“哦。”

任燚摸了摸鼻子,无所谓的抬头。

宫应弦朝斜后方瞟了一眼,不动声色挡住了那道锐利的目光并回了一个警告的眼神。

靠。

“居寒,怎么了?”何故拉了拉宋居寒的袖子。

“没事的,宝宝。”宋居寒对着何故委屈兮兮眨巴眨巴眼睛。

何故轻笑着帮宋居寒把他耳边的碎发抚到耳后。

“居寒在我这里永远都是个小朋友啊。”

“宝宝真好!”宋居寒瞬间眉开眼笑去吻何故泛红的耳垂。


“别闹…”


谢俞起身:“妈,黄老师,我出去接个电话。” 

周大雷那边全是敲击键盘的声音,谢俞刚想说“你在网吧呢”,就听对面大雷粗重地吸了两口气,然后扯着嗓子气壮山河地喊:“——操你大爷,抢我紫武,我杀你全家!” 

谢俞:“……” 

“???”

“一听就是很厉害的游戏装备!”白新羽环顾四周好像就自己一个人知道这是什么玩意儿。

好嘛!就他一个人玩物丧志过是吧?


周大雷骂骂咧咧一阵,摔了鼠标,差点还想把键盘给砸了,网吧老板急急忙忙过来:“雷仔,息怒息怒,你砸坏了也是要赔钱的。游戏里的东西,都是过往云烟,淡定一点,江湖上的是是非非……” 

“没法淡定,这事没完。”周大雷非常执着,“情缘可以随便抢,绝版紫武不行。” 

周大雷说完才想起来手机还在通话中:“谢老板?我跟你说我真是气得蛋疼。”谢俞问:“绝版紫武?” 

“是啊,这只怪明明是我们队杀的,爆率只有百分之零点一,我们刷了这个隐藏BOSS好几天,干,马上就要到手了被人半路截胡。”周大雷说,“太脏了这群人,真的脏。” 

周大雷又说:“我约了他们今天决一死战,谁不来谁是孙子,你来不来?” 

谢俞:“我又不玩你那个武侠游戏。” 

“不在游戏里,在南京路。” 

这他妈还能约出来的?谢俞回头看了看还在跟家教老师聊天的顾女士:

“行,等着,大哥来给你撑撑场子。”


黎朔出乎意料一直看得很认真,甚至完全忽略了赵锦辛的动手动脚。赵锦辛也乐的肆无忌惮占便宜。

“真的很可爱啊。”

“黎叔叔在说我嘛?”赵锦辛吻了吻黎朔的侧脸。

“锦辛也很可爱,不过我是在说影片。”黎朔温柔的把赵锦辛置于自己(pi)股上的手拿开握住。

“我高中的时候也是,什么都不惧,什么都敢做。”

高中?

赵锦辛回忆了一下自己的高中时期,额…就是那个年龄段,大概还在情场逍遥吧。

听黎朔这么一说,赵锦辛立马想到了,他看过黎朔小时候的相册,不同于现在温柔儒雅的黎叔叔,相册里的黎叔叔,温柔而纯粹,似乎无所畏惧无所困。

他对着好多人笑,跟好多人一起欢闹。

但好像就赵锦辛一个人没见过这样的黎朔,他嫉妒,眼红,都快得红眼病了。

赵锦辛把黎朔的头歪过来,直直撞上他的唇,大肆掠夺标记。

黎朔顺从的承受,最后还是应场合关系微红着脸把他推开,看着闷闷不语的小羊又安抚性的亲了亲他的脸颊。


“你呀…”



谢俞是最后一个到的。 

他到中心广场的时候,那两拨人已经排成两排面对面,看样子是试图先理论然后再打架。 

浩浩荡荡十几号人。 

谢俞没有打架的想法,只是来划划水,于是在不远处挑了个风景秀丽、遮荫避阳的地方呆着。 


“小朋友,不是说撑腰吗?”任燚笑着开口。


闷热的夏天,两群平均年龄十五十六岁的血性男儿顶着上午十点半的太阳,为了一件游戏装备互相问候全家。周大雷带头冲在前面,声音洪亮:“还他妈有脸说?那是你们的吗?” 

对面那群人也不甘示弱:“是我们的啊,怎么就不是我们的了。” 

“要不要脸了,兄die,玩个游戏而已心别太脏。” 

“机会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我们为了抢东西蹲点蹲了三四天,你又知道什么!” 

“哟嚯,挺自豪啊,你们找揍是不是?” 

“来啊,谁怕谁!”周大雷差点没被气死,他缓了口气,最后从牙齿缝里挤出来一句话:

“趁哥现在还能跟你心平气和地好好说话,交出来,把东西交出来,我也不为难你们,这事就当没发生过。” 


“哟哟哟…”白新羽眼神儿四处瞄了瞄,大多都是平静而疑惑

一个游戏装备而已…至于吗?

其实自己也干过这种蠢事…还好没被…

“白新羽,你高中哪会儿是不是也他娘干过这种蠢事儿啊?”简隋英笑出了声。

“哥,绝对,没有!”

“哦,那行。”

简隋英也无意揭人老底,无所谓的耸了耸肩。倒是俞风城捏了捏他的手。

“新羽,你…”

“不是我,我没有!”

“不是~”俞风城无奈开口:“最近有个公司在研究开发游戏,前景不错,我就想要是你对这块熟的话我们就投了,嗯?”

“可以啊,游戏嘛,我熟的没边儿了。”白新羽自信拍胸脯。

俞风城忍不住捏了捏他鼓起的脸颊。

“俞🐷你造反啊!”


谢俞看到人群中,一个原本站在队伍最后边,戴着黑色口罩、鹤立鸡群的人缓缓往前走,他周遭的人极其配合地给他让出一条道。 

那人的声音透过布料,又闷又低缓地传出来:

“凭本事抢的装备,为什么要还?”


“哎呦?”



答应的国庆更新~我超守信哼哼




评论(93)

热度(569)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