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年米羔

什么愿望都没许,但是感觉什么都可以实现。

愈(完)

联动:大概就是顾雪岚再婚带娃嫁给了简东远,然后小俞儿没得恶劣的继兄,简简也没那么多烦心事,经过一系列相处就是兄友弟恭。


后面玉玉执迷不悟的时候小俞儿拆穿简隋林的谎言并把他骂醒这样?


OOC归我,人物归水千丞木瓜黄两位妈咪~


⭕️看此篇以及后面的篇目时最好把《伪装学渣》和《你却爱着一个烧饼》两正文看完哦!


🚫拆邪逆退散!


——————正文——————

“简哥,什么时候来的也不招呼一声?”

贺朝选择性无视掉旁边的李玉,招呼着简隋英。

“哎呦,贺总来了?”

简隋英半开玩笑上前两只手各拍了拍贺朝谢俞的肩膀,对上谢俞眼神的一瞬,迅速转开。

“这么久了也没来过你公司,正好有时间来看看。”

简隋英略环顾了一下会客厅。

“整挺好啊,最近你那生意我在隔壁都闻着香了。”

“也就一般一般~老谢这才刚刚上任,你是不知道他屋里已经堆了多少锦旗了!”

“哈哈哈哈你俩都出息行了吧?”

贺朝悄悄瞥了一眼自家小朋友捉摸不透的脸色,目光看向了一起跟过来的李玉。

“这位…小李总吧,最近事儿太多都快认不出来了,有何贵干啊?”

这句话带着的笑意就不达眼底了。

“朝哥,好久不见。 ”

李玉看着面前的高档西装身姿挺拔的贺朝,气质明显不同于初次见面的张扬青涩,虽然还是会跟亲人说笑,但能感觉出,有能担大任的成熟。

“李玉我带来的,一起来看看,规划规划。”

简隋英笑呵呵的拉住李玉的手。


“我们聊聊。”


谢俞冷不丁开口,虽然没有明示这句话对谁。

“聊?呃聊啊,那什么…就在这儿?”

简隋英莫名有点心虚的摸了摸鼻子。

“去我办公室吧,这经常有人。”


到了贺朝办公室,尴尴尬尬的,先开口打破僵局的是李玉。

“朝哥,俞哥…”

“当不起。”

谢俞打断了李玉的话。

“俞哥!我知道我之前很混蛋,现在我是真的喜欢隋英,你要是还看我不爽就动手,跟上次在医院一样!想怎么打怎么打,就是…别劝隋英离开我…”

李玉回想起简隋英对谢俞的重视,即便简隋英已经答应既往不咎,但心里还是有些打鼓,怕简隋英一个被劝动就反悔。

“哎~有话好好说啊,你以为小俞儿跟你一样不文明,就知道对人挥拳头?”

李玉在一边讪讪的笑了。

被简隋英认定为文明人的谢俞感觉太阳穴突突的疼,更他妈烦躁了。

手朝李玉一摆:


“你出去,关门。”


李玉犹豫的看了看简隋英,简隋英安抚性的摸摸他的手背朝他点点头,李玉这才走去门外,慢慢把门关上了。

“他替你挡枪了还是代你上断头台了,你之前都闹着玩儿的?”

李玉一走,谢俞也就不收敛了,单刀直入。

“你看,这不是闹呢吗。”

贺朝帮腔似的开口,转头伸胳膊握住谢俞暴着青筋的手,轻轻揉着。他也感觉挺奇怪的,这大舅子看着也不像恋爱脑啊?

“有一点,你还真说到了。”

简隋英也没再嬉皮笑脸,倒豆子一般把这段时间经历过的事都拿出来晒了晒。


“就是这么回事儿,现在差不多稳定了,然后我答应再跟他好一回。”


这么些事情堆积在一起,饶是简隋英也有点憋闷,现在说出来了反倒松了口气。

“……”

“傻眼儿了?你俩谁说个话啊?”

简隋英对着两人略显复杂的脸色,笑着开口。

“李文逊也姓李?”

简隋英立刻明白了谢俞想说什么。

“哎,你可别想多了啊,虽然都姓李但他俩可一点儿关系都没有啊,我跟他认识的时候李玉那小子还他妈尿裤子呢!”

“嗯。”

“你看你这,嗯是什么意思啊?”

“就没什么意思了呀,反正简哥你喜欢我们也不能怎么样。”

贺朝见谢俞不太想说话,揽过他耸了耸肩。

“哎,怎么又扯到这儿了?”

“简哥,我跟你认识也这么久了,你要是不喜欢的,别说六千万了,他就是si你面前你也不会跟他在一起。”

简隋英沉默了一会。

“是啊。”


贺朝起身去把门打开,一开就差点被李玉撞到。

“怎么不带他去休息室?”

“贺总,这位先生说他不愿意去。”

小助理战战兢兢低头,不去看皱眉的贺朝。

“不是哥们,我这隔音很好…”

话还没说完李玉已经冲进去迎着已经到门口的简隋英。

“简哥!”

“嗯,你这么着急干嘛,他俩又不吃人。”

谢俞再次大量了一下李玉,白白净净运动衫,看一万次都看不出来是能进监狱的人。


“简哥年级大了,记性不好,”

“哎你说谁……”

“但我没有遗忘曲线,而且我这个人喜欢翻旧账,谍战剧看挺多也不用拿枪吓唬我,李玉,记住你今天的话。”

“我知道!”李玉有些激动的开口。

“我…”

“闭嘴,滚。”

李玉不自觉攥住简隋英的手,像受欺负的小媳妇儿一样小心翼翼看了他一眼,简隋英心里稀罕的要死但也没法儿去反驳谢俞这一顿婆婆既视感的话。


“简哥!你哪个项目跟总经理沟通就行,让助理带你过去?”

“不用,我就是来看看,现在就回去了,等会儿会有人来跟进,哎小俞儿,你怎么会过来?”

这话就是…他今天专门来招愉就是为了跟贺朝说?就瞒着他?

简隋英原本确实只想把李玉的事儿跟贺朝说,让他回去先给谢俞透个风,免得一下子接受不了,之前每次出事都这么搞,报酬就是谢俞小时候照片,没成想谢俞今天也过来了。

“老谢过来视察工作的,是吧?”

“滚。”

谢俞拽住贺朝就往外走,贺朝任由自己被往外带,笑着扭头冲简隋英挥了挥手:


“见笑啊见笑哈哈…”

谢俞忽然停下。

“今天有没有事?”

“没有啊,今天本来就休假。”

“行,那咱俩,好,好,约,个,会,告诉我一下你们什么时候达成的革命友谊?嗯?”

难怪贺朝一搞保险的知道房地产公司那么精准的消息,感情就瞒他呢?

贺朝却像是没听出来话里夹着冷飕飕的飞刀,立马精神了。

“行啊行啊,去哪呢?咱们先去看场电影…”


“行了,完事儿咱们也撤吧。”

简隋英看戏一样幸灾乐祸了一会拉了拉李玉的手,发现他还在原地站着。

“怎么了?想什么呢这么入神?”

“没事。”

李玉在想刚刚门外的场景,这么些天不见,贺朝已经能厉色管理这么大一个公司,之前一路走过来就感觉整个运营秩序井然,而他,不说公司了,自己都差点进去,莫名就有点怅惘。

李玉笑了一下很快调整过来,牵住了叫简隋英的手。


“走吧。”


不过怅惘归怅惘,简哥已经原谅他了,那么他只要努力让他看到自己的成熟和能力,做能让他依靠的人。


盛夏的天空是没有一丝云絮的,碧蓝蓝的。骄阳尽情的释放,无论这地方本就热烈或曾是落寞的阴暗,暖意都渗透了每个角落。


一起去吧,去更远的地方。

评论(95)

热度(1668)

  1. 共1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