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年米羔

什么愿望都没许,但是感觉什么都可以实现。

愈(18)

联动:大概就是顾雪岚再婚带娃嫁给了简东远,然后小俞儿没得恶劣的继兄,简简也没那么多烦心事,经过一系列相处就是兄友弟恭。


后面玉玉执迷不悟的时候小俞儿拆穿简隋林的谎言并把他骂醒这样?


OOC归我,人物归水千丞木瓜黄两位妈咪~


⭕️看此篇以及后面的篇目时最好把《伪装学渣》和《你却爱着一个烧饼》两正文看完哦!


🚫拆邪逆退散!


——————正文——————

简隋英回去洗了个热水澡,然后好好睡了一觉。

第二天一大早起来给梁秘书打了个电话,听着她说简隋林还在住院,看来谢俞那天下手不是一般的重。

简隋英忍不住笑了一下,开始跟梁秘书规划,他自己又注册了一个公司,让公司愿意的人都来他这边。

简隋英自己,能力强人脉广,很快一个月后,简隋英和李文逊的公司算是正式起步了。


中间他还抽空跟谢俞两个单独吃了顿饭,说了些掏心窝子的话。


“贺朝的公司现在搞的还行,有什么事就找他。”


简隋英听到这话还愣了一下,他这段时间在沉寂,可‘招愉’都已经成为保险市场的领头新秀了。之前是他去照应人家,现在情况倒反过来了。

他是消沉,别人可一直在往前走,这让简隋英更加不想浪费一分一秒。

生活仿佛恢复了从前


可李玉还是无孔不入。


简隋英无比闹心的抛给他一个几乎不可能完成的条件后再次震惊于李玉的不要脸,他居然把老爷子请过来了。


简隋英踏进公寓还没进屋就听到里面老爷子乐呵呵的笑声。

进去一看,老爷子跟谢俞正下着棋呢,旁边的李玉似乎有些慌乱简隋英也懒得注意了。

看到他俩进来,老爷子手一指沙发让他们坐下。


“简哥。”

“别看了,小俞是我叫来的。”


简隋英心里直打鼓,眼神询问谢俞怎么了,谢俞轻轻摇头。

老爷子先是就简隋英跟李玉的年龄差一事给简隋英叨叨了几句,而后沉默了一会。


“小李啊,我知道你说的都是真的,就是,是不是漏了点别的啊。”


老爷子原本听李玉找上门来那叫一个气,风风火火就又来了北京,回老宅跟顾雪岚聊了几句才发觉好像不太对,这受委屈的怎么听怎么像自家孙子。索性直接跟更了解的谢俞谈了谈,刚好碰上他休假就干脆一起拉过来了。


“你他妈说什么了?”简隋英扭头怒瞪李玉,李玉倒是没说话,在老爷子开口一瞬间有些尴尬的抬头。


“隋英是有不对的地方,但这么着也是不太厚道…我现在太老喽,也不清楚你们小辈怎么个想法,这样我也不知道怎么跟你爷爷交代…”


“爷爷我知道错了,我真的…”

“你可闭嘴吧。”


简隋英厉声打断李玉,他可不想让他在自己爷爷面前说那些酸掉牙的话,随即对老爷子开口:


“没事儿,爷爷,我的事我就自己解决吧。”

“这哪儿叫没事儿啊。”


老爷子摇摇头,怜爱的注视着自家从小聪明懂事的孙子,旋即看向了李玉。


“爷爷…”

“到底是隋英先去招惹的你,不过这么一通下来连公司都没了,你也不算亏吧。”

“就这么好聚好散对大家都好不是。”


李玉无措的站在原地,要是说这话的是简隋英他还能赖上一赖,可这是简老爷子。


“爷爷,我知道自己错了,但我现在真的喜欢隋英。”

“什么屁玩意儿喜欢,老子可不稀罕你!”简隋英随即翻了个白眼。

“爷爷啊,我说您老还是在秦皇岛好好歇着吧,这边儿有你孙子我呢,小俞儿也在这边儿工作,你不放心我,还不放心他吗?”简隋英过去搀着老爷子起来了。


自从谢俞跟顾雪岚来了简家,简隋英稀罕,连带着老爷子也是怎么看怎么喜欢这个乖娃娃,这也是顾雪岚迅速在太太圈立足,以及没人敢轻视谢俞的原因之一。

更何况后来听说谢俞考进清华大学,老爷子就对他更是放心了。


“嗯。”

忽然被cue的谢俞点了点头。


“你小子。”

老爷子被简隋英搀着起身边走边笑着打了打简隋英的头,见简隋英这样估计也是都缓过来了。


“有什么事儿就跟我说,我年纪是大了,身子骨可还硬朗着呢。”

这话就是明晃晃的警告,告诉李玉简隋英还有后盾,不会任人摆布欺负。


“哎,下次我一定第一个告您,还指着您收留我呢。”


简隋英笑容更大了些,无视站在一边的李玉,搀着老爷子出了门。

即便现在他已经觉得没什么了,但被人护着的感觉,挺好。


老爷子来这一次,简隋英燃着的斗志仿佛又给浇了一壶油,把自己的车啦什么奢侈品啦全都卖了,面对‘招愉’集团明晃晃的帮扶也没矫情,利落的接受。反正凭他简隋英的本事明儿几倍的人情还不上。只一心专注工作。


李玉这段时间倒是很消停的没影。

简隋英在茶水间猛的听到他的消息就是。


“退学了?”

也只是惊讶了一瞬,再无其它,继续一心扑在工作上。


过了一段时间,接到了李玄锲而不舍的电话,开口就冷冰冰的问李玉有没有在他哪儿。

简隋英莫名其妙,他当然不知道。


“没有。”


然后就知道了李玉跟家里闹掰了,现在不知去向,李玄托他找找。

越来越莫名其妙。这他妈关他屁事。

简隋英不耐烦应下李玄晓之以情的嘱咐,心里却还是有些沉甸甸。

到了停车场就有人把简隋英围住,简隋英瞧着这帮来者不善的,稍微转了个弯。心道坏了。


谢俞最近隐隐有些烦闷,不知道怎么回事,按理来说现在是一切向好,简隋英振作起来蓄势待发,贺朝这边蒸蒸日上,自己也是很顺利的。

他把这烦闷归结为。

贺朝的极致品味。


“小朋友~你知道明天是什么日子嘛~”

“?”

“是我们相遇的第2806天啊!”

“…滚,不要礼物。”


贺朝最近老是变着法的送礼物,送那种他以为谢俞会很感动的东西。

明明都挺贵的,但贺朝总能精准的在名牌中挑地摊货,还不能扔,扔了贺朝耷拉耳朵,又浪费。


直到有一次被贺朝硬拉着去他公司撞见了简隋英,他才知道可能是错怪贺朝了。

因为他看到了李玉,正站在简隋英旁边甜甜蜜蜜笑着。


“?……操。”









评论(665)

热度(1676)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